注册

凤凰时尚直播间 亮相2014秋冬纽约时装周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北京时间2014年2月7日,2014秋冬纽约时装周开幕。凤凰时尚再次打造首个华人时尚媒体四大时装周直播间,在纽约开始全景式报道四大时装周第一站,展现中国时尚力量。 凤凰时尚纽约直播间重磅亮相

导语:北京时间2014年2月7日,2014秋冬纽约时装周开幕。凤凰时尚再次打造首个华人时尚媒体四大时装周直播间,在纽约开始全景式报道四大时装周第一站,展现中国时尚力量。

凤凰时尚纽约直播间重磅亮相

凤凰时尚直播间坐落于纽约时代广场

凤凰时尚纽约直播间设立在时代广场附近,顶级明星专访,全景式直播报道,更多独家内容,敬请锁定凤凰时尚!

凤凰时尚纽约直播间亮相

2014年2月7日-14日,凤凰时尚纽约直播间将邀请全球明星、超模、设计师以及全球时尚媒体人展开精彩对话。作为华人精英女性首选时尚门户,凤凰时尚集结明星、名人优势资源,以最快最新速度、最多独家专访在全球时尚热点报道中一直保持领先优势。第一时间为您呈现更多时装周台前幕的独家新闻。

相关专题: 2014秋冬纽约时装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时尚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