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时尚四大报道受瞩目 蒋欣专访落版电视台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2014四大时装周不仅是设计师、模特、的舞台,也是明星们的秀场,截止到目前凤凰时尚四大时装周报道已经覆盖超过1亿无线手机用户,50家主流媒体联动报道打造最强时装周报道矩形。达成一线品牌深度合作覆

导语:2014四大时装周不仅是设计师、模特、的舞台,也是明星们的秀场,截止到目前凤凰时尚四大时装周报道已经覆盖超过1亿无线手机用户,50家主流媒体联动报道打造最强时装周报道矩形。达成一线品牌深度合作覆盖业内第一,主流媒体联动报道业内第一,无线及PC流量业内第一等多项领先。纽约时装周期间,东南卫视、新娱乐在线先播放凤凰时尚纽约时装周期间专访蒋欣的视频。

新娱乐在线

新娱乐在线播出凤凰时尚纽约直播间蒋欣专访视频

蒋欣接受凤凰时尚专访时表示欲挑战全智贤

新娱乐在线播出凤凰时尚纽约直播间蒋欣专访视频

北京时间2月13日,新娱乐在线播出凤凰时尚纽约直播间蒋欣专访视频,华妃娘娘自荐出演千颂伊挑战全智贤,还推荐陈坤演教授。

娱乐乐翻天

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播出凤凰时尚纽约直播间蒋欣专访视频

凤凰时尚纽约直播间蒋欣专访

北京时间2月21日,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播出凤凰时尚纽约直播间蒋欣专访视频,华妃自荐出演千颂伊,觉得那就是自己。

相关专题: 2014秋冬纽约时装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鸣超]

标签:凤凰时尚 时装周报道

人参与 评论
蒋欣专访:自荐演千颂伊 希望陈坤扮教授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2/13/9b94f2a9-282f-48a9-9e4a-e22b01aea6b4.jpg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