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章子怡与阿玛尼之间的“爱恨情仇”


来源:凤凰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章子怡现身2014春夏阿玛尼高级定制大秀。而说起章子怡与阿玛尼之间的分分合合,也颇有一些戏剧色彩。 章子怡出席Giorgio Armani Prive2014春夏大

导语: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章子怡现身2014春夏玛尼高级定制大秀。而说起章子怡与阿玛尼之间的分分合合,也颇有一些戏剧色彩。

章子怡出席Giorgio Armani Prive2014春夏大秀

缘起戛纳

从2005年开始,她的礼服更开始向国际大牌靠拢。Armani Prive更成为了她这些年来行走戛纳的绝佳武器。

2005年在戛纳,章子怡礼服赞助变成Armani

2006年戛纳闭幕式,章子怡穿着Armani Prive蓝色礼服春风满面

2006年戛纳开幕式的红毯上,身穿Amani礼服的章子怡和意大利女星莫妮卡·贝鲁齐

2008年的一袭露背装让章子怡又一次进入了事业的高峰

在章子怡事业最辉煌的时候,借由戛纳与阿玛尼结下了不解的缘分。之更是穿着阿玛尼参加了各大电影节,从奥斯卡到金球奖,凡走红毯必穿阿玛尼。

而这段情缘的最高潮也随着章子怡的事业水涨船高。终于章子怡成为阿玛尼第一个中国代言人。

章子怡为阿玛尼拍摄的代言广告

缘灭泼墨门

时尚圈也真是残酷!之后Armani相上了舒淇,她将成为Emporio Armani 2010秋冬最新亚洲区代言人。上一届的章子怡则惨被淘汰,虽然品牌也没说是为了什么原因,只说是正常的更新替换而已,但是这个时候正值章子怡因“泼墨门”而引发的事业低谷期,不能说这只是个巧合。

阿玛尼品牌公关强调:“双方合作结束的原因并非因为章子怡的负面新闻而不再与其续约,只是因为今季的女装并没有邀请女星担任代言人。”——如此看来,此话着实言不由衷,也算是给章子怡当时留了面子,但是在不久之后,Emporio Armani却宣布:性感女神舒淇将成为Emporio Armani 2010秋冬最新亚洲区代言人。

女神人气回升阿玛尼再续前缘

然而随着《一代宗师》的走红,章子怡事业迎来新起色。而时尚品牌也就是如此的“现实”。2013年起,我们发现章子怡又开始穿着阿玛尼出现在活动中了。

Giorgio Armani新店兼Eccentrico展览开幕,章子怡现身

澳门亚太影展,章子怡又穿上了久违的阿玛尼高级定制

相关专题: 2014春夏高定时装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章子怡 阿玛 Armani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