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评论:除了Burberry 伦敦时装周还能看什么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这边大雪纷飞的纽约时装周还没有结束的时候,刘嘉玲就已经在去往伦敦时装周的路上了,从她机场的一身行头你就可以知道,她要去的肯定去Burberry Prorsum无疑了。还有正在夏威夷度过愉快情人节

导语:这边大雪纷飞的纽约时装周还没有结束的时候,刘嘉玲就已经在去往伦敦时装周的路上了,从她机场的一身行头你就可以知道,她要去的肯定去Burberry Prorsum无疑了。还有正在夏威夷度过愉快情人节的Angelababy,估计下一站也是同样一个地方,伦敦,Burberry Prorsum。不像纽约的某些三线明星恨不得一天看上八场秀,两位女神也许只会光临这一家英伦老牌,可除了Burberry Prorsum,伦敦这几天我们还有什么能看的。

刘嘉玲现身香港机场

2014年2月12日,刘嘉玲现身香港机场,身穿皮革羊绒大衣和黑超的她,潮范十足。此次行程是飞往伦敦,参加2014秋冬时装周。 

一、疯狂设计,好玩的伦敦时装周

Ashish亮片购物袋、Holly Fulton“扇形”手包、Orla Kiely动物造型挎包

有人说,纽约好穿,伦敦好玩,米兰好贵,巴黎好美,大家应该还记得2014春夏Ashish的华丽、Holly Fulton的精致“扇形”手包,Orla Kiely的动物造型挎包,来到伦敦时装周,你就不得不去感受那些新锐设计师的魅力。

二、你有奥巴马夫人,我有凯特王妃

凯特王妃VS奥巴马夫人

现在已经入主Hugo Boss的Jason Wu,如果有一天在他的感谢词上,一定会有奥巴马夫人的名字,那么很多伦敦时装周的设计师,他们的历程中都会看到凯特王妃的名字。以婚纱著名的Amanda Wakeley,轮廓曼妙的Emilia Wickstead,焕发第二春的英伦老牌Temperley London,曾为Dries Van Noten助手首秀就拿到了“英国时装协会奖”的Erdem,还有特别因为王妃订婚时穿着而大红大紫的Issa,说不准这些品牌的设计师中哪个就会是下一个脱颖而出的Jason Wu。

三、经典老牌,震场伦敦

设计师Vivienne Westwood及Paul Smith

记得我开始关注时装周的时候,印象最深的大概就是Vivienne WestwoodPaul Smith这些,和Burberry同样以格子著名的Daks今年迎来120周年,想必伦敦开幕第一天的重头戏非它莫属,还有请来贝克汉姆做新一季代言人的Belstaff,曾经设计过Chanel, 执掌过Givenchy可就是差那么点不够红的Julien Macdonald,最好奇还是去年就没有了设计师的Mulberry, Emma Hill离开的这一季,到底会走秀,还是静态展?

四、品牌设计师的巧思妙想

设计师J. W. Anderson、David Koma

如果你问我只看一场伦敦时装周的话,我会选哪场,我会毫不犹豫的选择J. W. Anderson,毕竟是本家,他的才华属于那种不停从自己设计师品牌那个瓶子向外涌出,能够成为Loewe的创意总监就证明一切。

伦敦时装周不止一个J. W. Anderson,现如今入主Thierry Mugler的David Koma可以说是另外一位大拿,这位09年才从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毕业的研究生,初出茅庐就拥有着Beyonce、Rihanna等女神级粉丝,到底这一次是他自己的设计师品牌David Koma更怪一些,还是把GAGA都玩坏了的Thierry Mugler更胜一筹,想起来就好

相关专题: 2013秋冬 伦敦时装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伦敦时装 Burberry Prorsum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