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代It Girl 长江后浪推前浪
2009年11月24日 14:52 网易女人 】 【打印共有评论0

 

前任It Girl Sienna Miller

第一代It Girl里品位最好的要数Sienna Miller,此女擅长各种风格的混搭之术,她对任何一种风格从不常情,也因此总是多变。相对而言,虽然Alexan Chung也品位不凡,但是总是以短裙为主打,不如Sienna路子宽。

二代It Girl夺权第二轮:名媛之争 

Olivia Palermo VS Paris Hilton

Olivia Palermo “Queen B的原型” 名媛中的“好女孩”

1986年出生的Olivia Palermo ,是纽约新近蹿红的一枚名媛之星,父亲是美国康涅狄格州地产大亨。也许你不知道,身家赫赫有名的Olivia 正是《绯闻女孩》中人气女王Queen B的原型。甚至Queen B的演绎者Leighton Meester和Olivia 笑起来脸颊上也都有两道深深的酒窝——这是Olivia 在纽约社交圈里著名的“识别标志”。

现实版的“Queen B”Olivia 背后,也有一支专业的公关团队,是他们在精心打造Olivia 的名媛Icon——Olivia 每时每刻都以完美仪态呈现;服装品位精致到位不失活力;负面舆论更是被严格掌控——这些都让她恰如其分地把握住传统名媛和派对名媛之间的分寸。

这支专业团队的存在将“名媛”这个词,从单纯的潮流身份提升为具有现实价值的“商业形象”。除了代言品牌、接拍广告,Olivia 已经正式成为《The Hills》的姊妹真人秀节目《The City》中的明星。

前任It Girl Paris Hilton

Paris Hilton并不算是美国最富有的千金,但却是最会来事儿的一位,生活做派简直可以当做“糜烂资本主义”的最佳范本。相比而言,Olivia的形象更“上城”。而且,两个人的男友如果也要PK的话,Olivia的男友显然更英俊。

二代It Girl夺权第三轮:风格之异 

Daisy Lowe VS Mischa Barton

Daisy Lowe 娱乐圈纠结时尚圈的产物

Daisy Lowe的身世被形容为“复杂得可怕”,除了父母双双是摇滚乐手之外,更大的原因是她的母亲——服装设计师、前Powder乐队主唱Pearl Lowe竟然与Jude Law传过绯闻,而她的父亲则是另一个时尚偶像Gwen Stefani现在的丈夫。

虽然Daisy Lowe自己对这些大人们的复杂关系丝毫不关心,但不可否认这些绯闻是她走红的最大原因之一。另一个原因是她自己也很能来事儿,她赤裸上身与男友一起登上《i-D》的封面,为她博来了眼球。她如今的身份是著名DJ、广告和杂志模特、时装偶像,全伦敦的少女都在关心她的穿戴,因此Daisy Lowe也成为了著名内衣Agent Provocateur和年轻品牌French Connection的广告模特。

前任It Girl Mischa Barton

话说Mischa Barton和Daisy Lowe在长相和风格上都有些微的相似。不同的是,Mischa Barton自从进了精神病院以后,服装造型的风格变得很诡异,有时像吸血僵尸,有时又像贵妇,不知道这是不是精神还不够正常的外化表现。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