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代It Girl 长江后浪推前浪
2009年11月24日 14:52 网易女人 】 【打印共有评论0

二代It Girl夺权第一轮:品位之战

Alexa Chung VS Sienna Miller

Alexa Chung 拥有“bird legs”的二代It Girl魁首

Alexa Chung 在如今It Girl 2.0版的名单里排在首位。主持电视节目又为杂志撰写专栏的Alexa Chung在英国年轻人里拥有大批拥趸。曾是模特的她有一双被称为“bird legs”的细长腿,在常人眼里柴火棍儿似的腿,在时装爱好者的眼里却变成了“法宝”。

虽然顶着“英国最佳着装排行榜的前10 位”的光环,但她出入H&M及Topshop的频率之高,却让人觉得十分亲切。

因为腿长的关系,她一般都穿裙子,于是,用来搭配的羊毛开衫、粗高跟鞋,古董小包这些易买又易搭的单品都成了被她带动而销量蹿升的货品。当然还有各种长配件也因为她而迅速走红——之前,粉丝们仔细研究和比对了Alexa的各种造型,发觉她最常用的饰品其实是垂到胸部以下、带吊坠的项链。

金色细长项链以及长短叠加是Alexa最常用的搭配手段,有时候她也会用上粗得吓人的款式衬在机车夹克里。这些小伎俩无论是在看摇滚演唱会的泥地里,还是Chanel的Frontrow,都不会与周围环境和个人风格冲突,换句话说,Alexa的项链完全有能力与街头和高级时装一同融合——也许这正是她体现“混搭高段位”的方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