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09年好莱坞明星最差着装奖
2009年12月22日 12:29 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已接近尾声,论红毯和活动上谁穿的最好,各位心中一定有自己的红毯女神,毕竟现在竞争形势太凶,刚上T台的走秀款隔天就被女星拿来跑帕穿也已经司空见惯。但是说道09年最差的红毯和活动装,你有没有自己的想法?现在我们来细数一下大小活动中穿的最为雷人的女星,不过也可能你认为她们很Hit,没关系,每人心中都有一个雷帝嘎嘎,而最雷的当然各有定夺。

Lady GaGa

说到雷帝首当其冲的当然是GaGa,她毋庸置疑是09年最大的爆点女星。别人眼中那个衣不雷人死不休的GaGa,对于自己的时尚理念说道:“女孩都有行使自己天性的本能,我不会让男人操控我最后落得个布兰妮一样的性录像带。我选择走极端,这样的做法会让男人搞不清,我究竟是性感还是古怪。”

<<上一页 1 2 3 ... 9 10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