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拴住李泽楷婆媳将大战?
2009年12月22日 12:17 say.cqnews.net 】 【打印共有评论0

梁洛施最近抱着儿子与李泽楷返港,会见准公公李嘉诚。虽然还未结婚,但是母凭子贵,梁洛施借儿子早已开启了豪门之梦。梁洛施比李泽楷小很多,而且貌不算多惊人,梁洛施是怎样拴住富家公子李泽楷的呢?梁洛施有朝一日嫁入李家,是否会像其他明星一样面临着婆媳大战呢? 

一:梁洛施不是靠美貌上位。

出道不久的梁洛施,青涩之中带着性感,但是并不算多美的梁洛施却凭借自己的独特气质俘获了李泽楷的心,两人从拍拖到生下儿子,均是皆大欢喜。或许李泽楷喜欢的就是梁洛施的独特气质。

二:母凭子贵,儿子为梁洛施加分

有女明星结婚是因为奉子成婚,但很少有女星把孩子生下后还不结婚。或许,正是梁洛施不顾及自己的声誉,在尚还年轻的时候为李泽楷生下儿子,才让李泽楷更加感动不已。这样的女子,李泽楷能不爱?

三:梁洛施不惜为儿子母乳

梁洛施如今也不过才二十几岁。为了爱情抛下演艺事业生下儿子,梁洛施付出了不少,况且梁洛施还算年轻。二十多岁的女明星为了保持好的身材,不惜给孩子喂牛奶而不是母乳,而梁洛施坚持给儿子母乳,母爱之伟大,李泽楷看在眼里,感动在心里。

仅此三大要点,梁洛施就紧紧拴住了李泽楷的心。看来,梁洛施对豪门儿媳的位置深信不疑。只是,在娱乐圈还有一些女明星,嫁入豪门之后,遭遇了婆媳大战,有的甚至被扫地出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徐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