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衣橱——豹纹大衣
2009年12月30日 15:02 《外滩画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这个冬天,动物纹无处不在,想要买到一件时髦又暖和的豹纹大衣绝非难事,也未必会令你的钱包元气大伤,问题在于如何穿对。本来想模仿Kate Moss,到头来却疑似为站街女的风险不可低估。

T台上的动物纹造型虽然千姿万态,但在现实生活中,我们发现女明星们都青睐设计简洁、长度适中的古董豹纹大衣——西装领,衣摆至多只遮住大腿的一半,没有冗余的装饰,只有这样才可以避免臃肿感。不怕厚,就怕长,拖到地板上的豪华大皮草就还是留给T台超模吧。

在搭配方面,也必须保持奢而不繁,因为豹纹才是主角。那么,什么是豹纹的好伙伴?答案很简单:黑色、金色首饰、裸露的肌肤(或者若隐若现的肌肤),偶尔还可以抹点儿鲜红的唇膏。

Kate Moss和Alexander Chung都试过光腿穿豹纹大衣的盛装造型,里面是性感贴身小礼服,脚上是黑色的高跟鞋或短靴。如果你也拥有健康肤色的美腿,并且不惧严寒,当然也可以这么穿。否则的话,还是加一双黑色裤袜为好,鉴于今年的丝袜潮流以及上面提到的露肤原则,请选择略透明的薄款来增添性感,花纹就免了。

当然,豹纹大衣并非只能出现在盛装场合,因此你大可以放心购置高街商店里的人造皮草豹纹大衣(但是款式和花纹必须要正),作为一件实用的冬装来穿。比如像超模Rosie Huntington Whiteley那样,用豹纹短大衣搭配黑色低胸T恤和黑色紧身裤。要再考究一点,就请参考影星Anna Friel的造型,选择透视面料的黑色上衣和皮革质地的黑色窄裤。

至于Mary-Kate Olsen最近那身戏剧化豹纹造型——Pierre Cardin古董豹纹大衣、黑色平顶礼帽、灯笼裤、红色高跟凉鞋——大家还是不要轻易模仿,至少也把礼帽摘掉吧。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文/niea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