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女星穿衣 掌握秋冬必知12大流行
2009年12月29日 11:54 ELLE中文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潮流这件本来应该由设计师全权决定的事情,来到今天似乎成为了时尚明星们弄于股掌之间的游戏,人们不再去T台上看下一季的流行趋势,想象自己应该怎么穿,而是选择直接复制街拍中明星的的装扮!不过这样也是有道理的,谁叫这一群人天天活在追光灯下,想不深谙流行都难。天气渐凉,我们来看看这些明星们的装扮,取取经吧!这里为你总结了12条今年秋冬你不可不知的流行,想在下一季成为IT GIRL?跟着来吧!

安吉丽娜-茱莉 (Angelina Jolie)

1. 黑色皮装

穿黑色皮衣,就忘掉配饰吧!在这个秋季,像茱莉一样的紧身黑色皮裙是超IN的装扮,最好的配饰就是性感的肌肤!机车夹克也是不错的选择,记得配上复古裙装,会让你看起来更迷人。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Victoria Beckham)

2. 红色

像维多利亚一样从头到脚一身红,或者只是选择火红色的包包和鞋子,都很正!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