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奖最佳红毯着装 裸色长裙受女星追捧
2010年01月18日 15:10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第67届金球奖(Golden Globe Awards)颁奖典礼于美国西部时间1月17日17时在好莱坞贝弗利山希尔顿酒店举行。红地毯上星光璀璨,大多数女明星不约而同地选择了裸色长裙,让人目不暇接。这一次的红毯大战中,长裙的比例严重超标而且优雅更胜以往。

女星德鲁-巴里摩尔(Drew Barrymore)出席2010第67届金球奖

礼服:Atelier Versace

晚宴包:Roger Vivier

珠宝:Lorraine Schwartz

德鲁-巴里摩尔(Drew Barrymore)身着裸色的性感Versace Atelier 2009秋冬斜肩长裙,美艳不可方物,颇有六七十年代好莱坞女星的大家风范。单肩裸色长裙,肩部和腰部的独特设计彰显大气,棕色晚宴包提升奢华感。Versace Atelier长裙一向是披靡红地毯,而动人的Drew Barrymore为设计锦上添花,更为鲜活大气。德鲁-巴里摩尔(Drew Barrymore) 凭借《灰色花园》获得迷你剧或电视电影类最佳电视剧女主角奖。

<<上一页 1 2 3 ... 13 1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