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预热 学李冰冰黄晓明做最登对情人(组图)
2010年01月28日 08:57 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甜蜜的约会,是否想尝试一下情侣装呢?如今情侣们搭配情侣装可是越来越高招,简单的穿不同SIZE的同款服装已经过时啦,一起来跟明星们学学最IN的情侣装服饰搭配吧!

最高招的情侣装(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他们当然不是一对!但这里应外合的高招搭配,我们必须得学学!首先,他们选择的同为GUCCI,否则,这美妙的图案和花纹也不可能这般浑然一体。这样的搭配当然高调,但如此美艳逼人就没有理由不高调。李冰冰的深V连衣裙,没有更多配饰,裙子的美丽已经足够。黄晓明巧妙的内搭衬衫,外搭围巾,无论花纹还是色调都完美契合。

如果你想选择这样的搭配,一定需要功力。最好还是在一个品牌来选择,毕竟,一个品牌的服装气质是相近的。如果能混搭出这样感觉的情侣装,那你就带上亲爱的他高调亮相吧!

<<上一页 1 2 3 ... 7 8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