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丁天后珍妮弗大爱闪光紧身连体裤 你敢吗?(图)
2010年01月28日 10:44 嘉人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40岁的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一袭紧身连体舞台装

早在新年之际,40岁的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一袭紧身连体舞台装,不仅使身体曲线尽露,而且布满水晶的衣服更让整个身体闪闪发亮,shock!除了让人shock的闪闪发亮的身体,珍妮 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也能很好的演绎更多摩登的连体衣。这是一个非常勇敢的装束,你认为她应该脱掉它吗?你又有勇气尝试吗?

今年春夏连身裤将轰轰烈烈的回归。它曾只是一道令人垂涎的新式甜品,那么2010年连身裤将成为一道必尝的主菜。想要在今季追上时尚的脚步,就必须拥有一条红得发紫的连身裤,来引领最具潮流感的时尚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