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出街 5类大衣最受欢迎
2010年02月27日 09:56 时尚都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冬季你的衣橱必备的单品一定就是大衣,大衣不重数量衣橱只需摆上那么2,3件,但是一定要是最适合你的款式。新年要投资一件新的大衣那么就一定要把它当做是一件严肃的事情,物有所值才是购物达人的宗旨。能跟上流行趋势的,适合自己的大衣才是值得我们投资的。

1、最不会被淘汰的休闲系带大衣

blake lively & kate hudson

如果你想要一款经典又大气的不败款大衣,那么系带的大衣一定让你很有气派,休闲的款式不需要任何华丽的配饰,上街或者工作都很实用,也无论黑色白色都不会过时,绯闻女孩代表着随性和混搭风格的s就是这种款式的忠实粉丝。穿起来是否很大牌?

bottega veneta & max-mara09秋冬

秀场推荐 you can buy it

向来以成熟的风衣路线走红的max-mara和高端严谨的bottega veneta 在09年的秋冬都还是会推出这样的经典款大衣,只是在阔型上更夸张更轻松了,我们的大衣不再严肃拘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