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红毯 洛佩兹巨型母蜂臀招摇过市
2010年03月08日 17:41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最佳气质女星

Carey Mulligan 穿的礼服来自Prada

凯芮·穆里根 (Carey Mulligan)

凯芮·穆里根身着Prada 裙装,搭配Prada手包和鞋子出席第82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美国西部时间3月7日)。

Prada黑色低胸礼服裙,采用了将丝绸和尼龙以特殊工艺合成的独特面料,营造出非凡的现代感。裙身饰有手工刺绣,镶嵌以花朵形状的施华洛世奇水晶,其间搭配有趣的金属元素,诸如刀和小叉子、手表齿轮和小剪刀,这些装饰从胸前散至腰间的褶皱设计,将优雅与俏皮辉映绽放。黑色女公爵缎材质的手包和层叠女公爵缎设计的黑色厚底高跟鞋,也都是Prada。

凯芮-穆里根(Carey Mulligan)凭借《成长教育》获得最佳女主角提名。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