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金球奖红毯最佳着装 女星们都穿哪家的礼服?
2010年01月21日 17:21 国际在线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最佳着装奖

我对本次的红地毯亮相印象淡漠,直至我看到了黛安.克鲁格。尽管我已经参加过去年一月Christian Lacroix 2009春季高级时装发布会了,但我依然一直祈祷盼望着这件礼服能够在红地毯上出现。这件炫美的粉红色深浅条纹礼服将黛安映衬得很美,它的颜色在洛杉矶阴冷雨夜浸湿的红地毯上分外夺目。我很爱这款光滑的经典好莱坞发型,她真的给我留下了太深刻的印象。那白色的Raven Kauffman高级手包与裙子上的白色蝴蝶结也相得益彰。

最好预测着装奖

猜到马丽昂.歌迪亚会穿Christian Dior礼服的人可不会有任何嘉奖,因为这是毫无疑问的。Style.com甚至预测了她当晚将会穿哪一件礼服。她长了一张Dior女人的脸,这是她的优势,另外她穿Dior时总是能够达成引人瞩目的效果。她那2010春季发布的不对称设计的油绿色绸缎礼服有一道高至大腿的开缝,露出里面性感的黑色内衣。她还穿了Jimmy Choo Drake 系带凉鞋,戴了Chopard珠宝。

<<上一页 1 2 3 ... 6 7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