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金球奖红毯最佳着装 女星们都穿哪家的礼服?
2010年01月21日 17:21 国际在线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最佳保持奖

我喜欢佐伊.索尔达娜总能带给我们惊喜和增添趣味。我永远也不会给她选这件血红色的Louis Vuitton礼服,但我爱她穿上后营造的戏剧效果。那些杂乱的荷叶边,那长长的裙裾,以及这件礼服似乎未完成的特质碰撞出了极混乱的美丽。

转型奖

通常我们都只看到奥利维亚.维尔德打扮得很甜美,但昨晚她穿了一件性感的金属质地Gucci礼服,改写了以往的甜姐形象。她搭配了一双Jimmy Choo Zena系列厚底高跟鞋和Tiffany的珠宝。

最佳夫妻档

艾米丽.布朗特和她的丈夫约翰.卡拉辛斯基在红毯之上看起来真是棒极了。约翰穿着藏青色Prada西装很帅气,而艾米丽则穿着粉色薄纱Dolce &Gabbana无肩带礼服,搭配Lorraine Schwartz珠宝惊艳全场。

<<上一页 1 2 ... 5 6 7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