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金球奖红毯最佳着装 女星们都穿哪家的礼服?
2010年01月21日 17:21 国际在线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最惊艳着装奖

柯特妮.考克斯昨晚穿了一件黑色无肩带礼服走过了红地毯,这件礼服来自Victoria Beckham 2010春季收藏。像大多数VB收藏系列的时装一样,这件礼服有着很好看的裙型,及背后从上至下的大拉链。我喜欢高腰处的珠宝细节装饰,还有雅致的柯特妮式高髻发型。我通常在红毯秀上不太会关注科特尼,但她富于魅力的亮相的确让我大大惊喜。她拿的是Jimmy Choo Tube 系列手包。她的丈夫——演员David Arquette则一直在大雨里忠实地护卫着她。

顶级时装奖

这绝对是那些最好的镜头之一,不过很遗憾这幅照片对德鲁.巴里莫尔帮助不大。她穿的Atelier Versace2009秋季发布的香槟色单肩式礼服简直眩目。裸色的水晶上衬很好地遮盖住她的裸色胸衣,在肩膀处和跨部装饰着两簇玻璃流苏。她的头发梳到后面以便不去影响细节的展示,而且这位女演员还戴了Lorraine Schwartz的珠宝首饰。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