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金球奖红毯最佳着装 女星们都穿哪家的礼服?
2010年01月21日 17:21 国际在线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为成长者设立的奖项

整场我一直在朱丽安.摩尔身边徘徊。我本来以为我会把她排在最差着装的名单中,接着我发现她那件Balenciaga 2008初秋发布的礼服并没有我预想得那么糟糕,而这大部分是因为她看起来实在太优雅了。起初灰戚戚的颜色让我没有注意到这件丝绸质地紧身裹胸礼服,不过我着实喜欢这件礼服领口的褶皱蕾丝设计,她那对闪亮的Bvlgari耳环也相当华丽。那双黑色绒面的Balenciaga鱼皮系带凉鞋让她看起来更完美。

即使细雨沾襟也不失美丽

科洛.塞维尼应该是当晚最担心她那件玫瑰色Valentino无袖礼服会被淋湿的人,雨水会破坏那些美丽轻盈的荷叶花边。不过她很幸运一直有人在身边守护,免让她的衣服淋湿。她还佩戴了Buccellati的珠宝。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