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点短点再短点 女星迎春热辣“短”打露大腿
2010年04月02日 10:06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春天已经来临,世界各地的女星们都开始露出自己最骄傲的美腿,超短成为了她们最喜爱的着装,陈慧琳超短裙露出当年一直非常骄傲自豪的美腿;波霸科特尼则抓住了潮流的讯息——轻薄头纱;嫩模Angelababy(杨颖)和布兰妮都爱上了奶白色的纯情裹胸超短裙,微微露出自己的魅力胸脯;卡梅隆-迪亚兹和巴西超模亚历山大-安布罗休穿上了超短的牛仔裤,帅性十足;吴辰君则以保守短裙搭配性感渔网袜来支持“短”潮。(以下图片均来源:东方IC)

时尚教主陈慧琳穿着靓丽MARC JACOBS军装外套搭配超短荷叶边短裙出席3月38日在香港Mega Box的全新国语专辑《微光》的签唱会。

陈慧琳

点评:

身高173cm的陈慧琳是有名的长腿MM,就算已经38岁、就算已为人母,她一样有资本秀美腿,而且不比后辈们差。这套衣服非常有看头,军装式上衣很帅气,墨绿色碎花短裙又颇有女人味,灰色的流苏高跟凉鞋低调、时尚,全身上下的搭配却出人意料的非常和谐,令人想起四个字:英姿飒爽。

科特尼薄纱短裙

点评:在沙滩上可以选择这种,但如果是在度假意外的街道上,建议选择下面穿条裤子!

热点推荐:

·【错误穿衣】组图:选错牛仔小心变鸭梨臀 刘晓庆错误示范

·【名流衣橱】组图:初春乱穿衣 关颖薄透装PK小S、陈慧琳辣妈裙

·【焦点人物】组图:“犀利哥”极品乞丐装走红网络

·【爆料】范冰冰现身中国时装周金饰戴满手 豆皮腰封更抢镜

·【女星】组图:章子怡一身名牌献媚 揭秘明星危机公关造型术

·【推荐】5款让你心动的花样连衣裙(组图)

·【名人】奥斯卡红毯 洛佩兹巨型母蜂臀招摇过市

·【专题】看鞋识女人 换鞋“焕”人生 (图)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3 ... 6 7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