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一身名牌献媚 揭秘明星危机公关造型术
2010年03月26日 03:33 新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当你正处于舆论风暴的中心点,而你又不得不出来面对公众时,你会给自己设计一个怎样的造型?是穿得很干练,像一个打不倒的强人?还是尽量弱化自己,看上去很受伤,博得公众的同情?穿衣打扮从来都是一门艺术,明星们更是深谙此道。

最近娱乐圈丑闻不断,大牌明星和电视台高层相继惹上不小的麻烦。不管是立即召开记者发布会释疑,还是拖了两个月才开腔,明星们都越来越有技巧地为自己化解矛盾,赢取支持。而在这一系列的危机公关中,穿着打扮也是个个都有学问,不仅能够增加好感度,分分钟还能挽留住数百万元的广告代言。陈志云、章子怡、汤唯……最近,他们凭借过人的智慧和勇气重回公众的视线,微笑地示意:I'm back,I'm fine(我回来了,我很好)!

章子怡一身代言品:向广告商乖巧献媚 (摄影 龚吉林)

章子怡一身代言品:向广告商乖巧献媚

时间:3月12日

事件:接受《中国日报》专访,回应“诈捐门”

早前,章子怡接受了《中国日报》的专访,首次回应了关于“诈捐门”的很多问题。事后,采访者周黎明曾向媒体透露,章子怡在整个采访过程中非常注意自己的形象,多次补妆,让采访中断。

事实上,出现在大家眼前的章子怡,端庄、严肃,完美的妆容看不出一丝憔悴和焦虑,她依旧是那个自信的“国际巨星”。这个态度诚恳的专访对章子怡而言是成功的,她因此“力挽狂澜”赢得了很多人的支持和力挺,甚至很多名人都表示大家实在不该再一味地打章子怡了,她其实很无辜,太大的罪名压在了一个简单的女孩子身上。

章子怡简单吗?至少她当天接受《中国日报》专访的造型一点也不简单。“衣服是香奈儿2010年的最新款,腕表是欧米茄造价28万元的星座系列,钻石首饰也是欧米茄的最新系列,造价高达百万……”网友“花生米”日前在某论坛中将章子怡3月12日接受《中国日报》专访时的服饰一一展示列举,称在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内,章子怡就隐蔽地为品牌做了一次有力的代言。

随后,有记者在香奈儿及欧米茄的官网上,确实发现了与章子怡造型一样的相关产品,并且都是2010年最新推出的系列。

因为身陷“泼墨门”和“诈捐门”,章子怡的形象和人气都大大受损,有报道指一半的代言都舍她而去。为了留住仅有的广告客户,在这个专访的时候章子怡下了不少苦心,以全身代言品牌来力证自己的地位依旧牢固,也希望能够用这种乖巧留住广告客户。

“我们没有看到和章子怡结束合作的理由,即使不代言了也只是因为合同到期而非其他原因。”欧米茄的发言人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达了对章子怡的支持,并表示有其他新产品推出也会考虑让其代言。

此外,据知情人士透露,章子怡在接受专访的当天,某品牌甚至还特意安排了一位王牌化妆师专程为她做造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贺雅佳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