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一身名牌献媚 揭秘明星危机公关造型术
2010年03月26日 03:33 新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蓝T恤+格子衫,陈冠希 还是那么有型那么坏

时间:3月17日

事件:陈冠希以代言人身份在台湾出席活动,正式宣布复出

你还记得2008年2月,陈冠希痛苦地表示将无限期退出娱乐圈的记者会吗?当时的陈冠希是不是让你觉得又心痛又可怜?

不用纠结了,2010年3月17日,陈冠希在台湾正式宣布复出,即将开始录制新唱片,年底还将和美国的电影公司合作拍片。

当天陈冠希是出席LEVI'S在台湾的活动,这个品牌对于陈冠希真可谓是不舍不弃,即使是在“艳照门”出来后,他们也始终用陈冠希担任代言人。当天出席活动的陈冠希自然是全身该品牌的服装,宽松款的牛仔裤,蓝色的T恤外加格子短袖衬衣,看起来年轻、简单,又多了一丝斯文。陈冠希笑起来依旧是坏坏的,陈冠希穿衣打扮依旧是有型有格,经历过形象尽毁、被迫退出、父亲破产、身负巨债等多重打击后的陈冠希,看起来依旧没变,依旧还是那么惹人爱。

“我觉得这是非常大的挑战,希望大家会支持我。”陈冠希对复出一事自己也感到很紧张,“我会努力录好我的歌,做好我的制作。录完专辑我希望可以多一点时间在台湾,会比在香港多吧!”至于新专辑的风格和内容,他透露不会有太多的谈情说爱,会以自己这些年的心情为主要内容。

从“艳照门”爆发到陈冠希这次在台湾出席活动时大谈复出,很多人认为这是他和背后智囊团精心策划的。有人说,陈冠希选择在台湾复出是担心香港观众暂时不能接受,而台湾粉丝相对更欢迎陈冠希的到来,因此将复出地点选在台湾是占“地利”的优势。不过,其经纪人却不认可这种说法,对方称,何时、何地重新回到娱乐圈对陈冠希来说并不重要,他一直在工作,这几年改变了很多,无论全世界哪里有工作,只要是合适陈冠希的都可以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贺雅佳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