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一身名牌献媚 揭秘明星危机公关造型术
2010年03月26日 03:33 新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陈志云西装配牛仔裤:表明自己很好很轻松

陈志云西装配牛仔裤:表明自己很好很轻松

时间:3月18日

事件:被廉政公署拘捕调查后获释,举行记者会

和章子怡只敢面对一家媒体的胆量相比,TVB总经理陈志云在被ICAC(香港廉政公署)请去“喝咖啡”之后没多久,获释的他就举行了公开的记者发布会,以轻松、幽默的方式证明自己过得很好,并不是像外界说的那么不堪,一句“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更成为年度金句,热爆香江。而当天陈志云的造型也是完全契合了他想要传达的主题,为他加分不少。

当天,陈志云出席记者会选择了一件正式的灰色西装,看起来既没有黑西装的沉重和严肃,又不轻佻,态度诚恳。陈志云选择搭配了一件粉红色衬衣,显得清新不沉闷,还可以分散视线,代表事情会有转机。下半身他选择了一条黑色牛仔裤,搭配西装来看,活泼又不呆板。最出彩的地方是他选择了一双抢眼的金属色球鞋,力图传递一种正面的信息,也让整体造型看起来轻松、休闲,很符合他当天的言谈。

由于主持了多年的《志云饭局》,陈志云早已经是半个明星了,当天他涂了厚厚的粉底,让肤色看起来很健康,整个人更容光焕发,也刚好可以掩饰他在发布会中提及的剃刀疤痕,而头发则喷了能带给人好运的紫色Highlight,非常注重细节,一丝不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 4 5 6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贺雅佳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