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一身名牌献媚 揭秘明星危机公关造型术
2010年03月26日 03:33 新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小S素颜居家造型:如此小鸟依人,怎会遭家暴? (摄影 龚吉林)

小S素颜居家造型:如此小鸟依人,怎会遭家暴?

时间:3月14日

事件:小S携夫一起举行记者会,否认遭遇家暴,扬言:“我是有家暴,是老公天天抱着我,恩爱到不行。”

绝大多数人对于小S的印象都是来自于《康熙来了》,觉得她出位、大胆、好色、强势、毒舌,是一个辣妹,更是一个毒妇。对于她的婚姻,很多人都觉得不靠谱,她的老公就是个无正当职业的花花公子,而她的婆家则绝对重男轻女,希望小S一生再生,直到生出男孩为止的。尽管小S多次强调,她和丈夫感情很好,她的婆家对她很好,对于生男孩她没有压力等等,但是90%的人都不相信,认为那不过是小S在作秀。

终于传出小S遭家暴了,无论是媒体还是大众都显得很雀跃,这似乎才是大家期待的,也是大家觉得真实的。小S哪是省油的灯,她拖着老公一起到台北新生南路派出所前召开记者会,不低声下气、不惊慌失措、不抱头鼠窜,用正面的回应与幽默化解传言。因为当天的记者会是要力证自己没有遭遇家庭暴力,丈夫很疼爱自己,小S特意营造了一个跟着丈夫身后、乖巧的小女人形象。

当天,丈夫以正式的西装出现,小S则是修身牛仔裤加蓝色露肩针织衫出现,短发不做任何造型,直直地垂顺在耳边,而妆容方面则舍弃了平时的浓妆、性感,以近乎裸妆的形象示人,一切都是为了告诉大家:镜头前的我,只是为了节目效果而火辣,现实生活中的我,其实是个相夫教子的小女人。凡事以丈夫为先的我,怎么会被家暴呢?

小S的这个居家造型显然也是非常成功的,和丈夫手牵手,并且让丈夫走前面拉着自己,这些小细节都让人觉得,他们确实感情还不错。小S说,经营婚姻是需要智慧的,对于一个在娱乐圈混了十多年的女艺人而言,她自然也明白应对媒体同样是需要智慧的,在这方面小S的智慧真的不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贺雅佳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