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花钱要有度 看明星们百搭不腻的潮流单品
2010年01月14日 11:59 中国日报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最近又有专家跳出来说金融危机没那么快拜拜,顺便警告我们:花钱要有度。但这话估计对女明星不起作用,姐儿们还是一套接一套换着新行头出镜,从不和自己玩“撞衫”。话虽如此,你以为明星们真的一物不二用吗?除非是演出赞助服,否则哪有那么多神经去囤新货?有钱不等于奢侈,明星们也懂得重复利用的道理;又难保她们也有自己屡穿不爽的心头大爱呢。厉害之处在于人家有本事“搭”一件item变出N种效应,就算跟自己“撞”一千次还是会让你觉得新鲜又刺激。在时尚面前,精明永远都不会吃亏。

阿汤嫂多次出街携带Ralph Lauren的棕色挎包出镜,此包乍看毫无IT Bag的风韵,但却有十足的Vintage范儿,而且相当低调、经典,搭配凯蒂的便装十分和谐。

Ashley Tisdale对她这条破洞吸腿裤格外喜欢,好像长在身上一样,与夹克、开衫、T恤搭配都能搞定,而且潮范儿十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