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饭桌上的佳肴 越吃越有机
2010年01月14日 11:50 《Best Life·香格里拉》杂志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语:也许是受了食品安全话题的刺激,今年新出现的各种进口食品品牌特别多。记住这些名字可能还要再花一些时间,但它们的共同点还是相当明显:无不强调天然、有机、安全……

市场上的有机食品越来越丰富

奶酪

吃奶酪不是什么新鲜事,像北京布乐奶酪坊这样的本土西式作坊的出现,倒是比较新鲜。实际上远在云南香格里拉,那里今年也有一家小奶酪厂,帮助藏民把用不完的牦牛奶制成“国际口味”的奶酪。图为布乐出品的“北京灰”奶酪。

奶酪火锅用的奶酪是一种硬质奶酪,出产于瑞士或法国,图中为没有溶解开的火锅用奶酪。

有机蔬菜日渐成为人们餐桌上的选择

网购有机蔬菜

蔬菜的“有机”口号喊的时间不短了,今年的变化是品牌化程度越来越强,甚至有网络订购、社区配送的形式开始出现。声称安全的蔬菜,是否真的安全?品牌化、网购一类的形式,算是一种尝试性的回答。图中的蔬菜来自美国土地农场(Earthbound Farm),他们也是今年进入中国市场的。

橄榄油

各地生产的橄榄油中,来自西班牙的最受推崇。其中卡拉佩利特级初榨橄榄油是在今年进入国人餐桌的。

最贵的火腿

2009年初,西班牙火腿终于通过批准进入中国市场。首批共有8家西班牙出口商获准对华销售。采用橡子饲养的伊比利克猪后腿,超过313天置于风干车间的精心腌制。国内的价格大约是1千克1800元左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