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一身名牌献媚 揭秘明星危机公关造型术
2010年03月26日 03:33 新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汤唯低调的华丽与端庄:越来越有知性美 (摄影 龚吉林)

汤唯低调的华丽与端庄:越来越有知性美

时间:3月22日、23日

事件:出席亚洲电影节及《月满轩尼诗》首映,正式宣告解禁复出

汤唯是最近媒体关注的大热门,借香港亚洲电影节正式复出,主演的《月满轩尼诗》也将在内地上映,为她的“禁令”解封。这两天,汤唯频频出席香港的电影活动,接受媒体采访,造型都非常端庄,显然是想和《色·戒》里的形象彻底说再见,以知性的女性形象再度亮相。

22日出席亚洲电影节的时候,其他女星都选择了华丽的礼服出场,唯独汤唯选择了低调的黑色碎花上衣加黑色打底裤出现。汤唯的这身装扮谈不上惊艳,甚至在争芳斗艳的女星中显得非常暗淡无光,根本不像是明星。或许这正是汤唯希望的,毕竟刚获解封,毕竟已经很长时间没有面对媒体了,汤唯希望能够尽量地低调,也尽量地端庄,以免再出任何差错,保守、小心地慢慢适应娱乐圈的灯红酒绿。

而第二天,汤唯在出席《月满轩尼诗》首映礼时,则以一件卡其色的风衣款短裙亮相,看起来依旧不像明星,而像是白领丽人,散发出一种知性美。

《色·戒》让汤唯一夜成名,《色·戒》之后,汤唯也被禁多年。汤唯说自己的未来除了拍戏还能干什么?她其实非常热爱也非常珍惜演戏的机会,不希望大家再把目光集中在她的身材上了,否则也枉费她在英国进修的日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贺雅佳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