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斗艳 露的越少越性感
2010年04月04日 13:21 PClady 】 【打印共有评论0

人物:杨千桦

所获奖项:最佳女歌手(香港地区)

怪异指数:★★★☆☆

编辑点评:不久前才嫁入豪门的杨千嬅,未因已为人妇而矜持保守,反而形象突变,大走奢华高档的性感路线。她身穿浅紫色雪纺抹胸礼服,露出迷人香肩,娇俏可人,可惜胸前和裙摆上粉红色散开纱质的点缀设计似乎有点过于累赘,而礼服本身太过紧不合身,勒得胸前的嫩肉直往外溢,性感乳沟却被包裹在裙子里。不过值得表扬的是,杨千嬅脚踏Versace今年春季系列中超厚底“恨天高”高跟鞋,与整套衣服的色调配成一对,略显高贵。但是可能她少穿这么高的高跟鞋,走起路来摇摇欲坠的,大将之风尽失。

★最佳可爱俏皮造型★

人物:谭维维

所获奖项:无

可爱指数:★★★★★

编辑点评:一抹鲜红色俏丽造型的谭维维,桃红色的可爱抹胸超短裙加上粉色透明丝袜,可爱指数急剧爆灯。夸张的心形胸部立体设计、硕大的腰部泡泡两侧大口袋,尽显维维俏皮活泼一面。她的手上还拿着蓝底白星小物,百变小忌廉上身,跳跳跃跃地登上channel [V]的红地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