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拉拉升职记徐静蕾名牌穿出土味儿 大师手笔别扭时尚
2010年04月12日 09:45 新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吴佩慈 (资料图片)

最妖艳 吴佩慈

完美身材礼服抢眼

“九头身美女”吴佩慈在戏里饰演杜拉拉的同事兼好友海伦,同样是白领,但拥有完美身材的吴佩慈表现的是一个颇有点“胸大无脑”的女人,因此,她在戏里的造型、服饰以鲜艳、性感为主。

在DB里,只要海伦一出现,总有荷尔蒙在暗流涌动,一头飘扬的卷发,身上裹着粉色或黑色紧身短裙,将凹凸有致的身材完美展现,走到哪儿都是众人目光的聚焦点。不仅紧身性感的小礼服是吴佩慈的专属,优雅晚礼服她也驾驭得游刃有余,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在DB年中会上那一袭明黄色晚装,衬得吴佩慈如女神般高贵明艳,不单一出场就把徐静蕾等人比下去,就连后来与更加高挑的李艾撞衫,造型上也丝毫没逊色。

吴佩慈 (资料图片)

吴佩慈在戏里的造型还有一个必不可少的元素———时尚配饰,几乎每一套服装都有一些独特的配饰。手链、挂链、手镯、耳环,每一样都搭配得恰到好处,既显身材又显气质。据另一造型师阿嫣透露,菲尔德买了很多腰带做搭配,有些耳环还是她亲手制作的,这些饰品有些是从秀水批发市场淘来的,通过大师的手,将它们搭配出时尚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徐绍娜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