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被称“国际范” 揭示性感行头的秘诀
2010年05月24日 13:45 新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语:继巴黎时装周大出风头之后,将于今日闭幕的戛纳电影节,则完全像是一个为她而设的舞台。因为一袭“龙袍”踏上戛纳红地毯引发诸多争议,范冰冰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谈及“国际范”称号时说:“戛纳是个很好的平台,在这里我获得了更多品牌的关注,不过下一步的发展,我还真的没有多想。”

根据知名时尚网站红毯时尚(Red Carpet Fashion Awards)举行的评选,范小姐在戛纳的几身行头都大放异彩,正式亮相的8套造型中,有5套入围前三,2套斩下头魁。范小姐出道13年未能挤上一线女星的头把交椅,但戛纳红毯这短短几十米红地毯,却成就了一个“国际范”,令人感慨!

“国际范”戛纳8套行头5套前三2套头魁

范冰冰表示,穿龙袍是为了让外国人知道自己是中国人,因为在戛纳总被误会为日本人、韩国人,所以自己不想再被人家误会了。

范冰冰被称“国际范” 鉴赏华丽戛纳服装

别看在戛纳她换了这么多件衣服,其实只有龙袍装和另外一件礼服是从国内带去的,因为准备得很着急,剩下的衣服都是在戛纳当地借的。她还称赞戛纳虽然是海边小镇,但是大牌很多,货也特别新,自己买了几双鞋,甚至连“ZARA”也去扫了货。

<<上一页 1 2 3 ... 10 11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刘嫣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