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 那恰恰是撞衫撞出来的
2010年07月07日 19:33 风尚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经典就是明星的“连环撞”

“七位明星撞一件裙子”的“杯具”,起因得追溯到Gucci 2010 早春系列的T 台,在那场成衣秀中,名模Abbey Lee Kershaw 演绎了两条黑色和白色“青花瓷”图案的抹胸迷你短裙,几乎是瞬间,这短裙便受到了欧美名模、好莱坞明星和亚洲女星的热捧:Jennifer Garner 出席电影首映,《变形金刚》女二号Isabel Lucas 在海滩拍片,超模Anja Rubik 与Frida Giannini 为杂志出镜,林志玲出席电影宣传,周迅出席公关活动……顾不上狗仔队和杂志媒体对她们“模仿谁谁谁”打扮的嫌疑和与同行女星们撞衫的危险,甚至明知道某某明星已经穿过同样的礼服出现公开场合,她们仍舍不得放下这条2010 早春系列的“IT Dress”。

图注:Gucci的设计师Frida Giannini 如果最近有看过这样一篇报道,相信她一定会极有成就感地笑出声——她在Gucci 2010 早春系列中的一条抹胸迷你裙,竟引来7大美女同穿撞衫比美:Isabel Lucas、Jennifer Garner、Anja Rubik、Carrie Preston、周迅、林志玲、李妍熙,这或许只能这样解释——但凡越美丽的东西,对其趋之若鹜的人就越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