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懒女人不等于丑女人 明星示范快速穿衣法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人参与 评论

导语:天气越来越冷,起床成了一个头疼的问题,赖床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穿衣法则:还有40分钟才上班,这个不晚但是也不早的时间,那么在穿衣上要注意一下款式了。穿衣法则:也许你会遇到只剩20分钟就迟到的时候,这时候请别放弃,完全可以不迟到。

   二:脚上下功夫

二:脚上下功夫

二:脚上下功夫  上班族的我们可能出没于各种场合,追公交,赶地铁……最重要的是要有脚上的功夫,一双性感的高跟鞋固然是好,但是实用性也很重要,在冬天还要考虑保暖。那么尝试一些短靴,皮靴吧。

  短靴皮靴推荐

短靴皮靴推荐

  三:睡衣不用换

三:睡衣不用换

三:睡衣不用换  其实很多人都有这样的习惯,不用穿什么传统的睡衣,一些T恤、简单款长袖衫,还有一些打底裤……这些也是可以当做睡衣来穿的,最重要的是图个方便,早晨起来不用换,直接套个外套就ok了。

打底衫推荐

打底衫推荐

单品推荐:AllSaints 342rmb,Leggings 311rmb,THE OUTNET丝质T恤 720rmb,Wildfox Couture1554rmb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穿衣 睡衣 丑女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