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幂背2万元Chanel包难掩大肚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2014年1月3日,杨幂抵达上海机场,一身宽松大衣肩挎Chanel Boy Bags系列白色包包,一路低头与刘恺威煲电话粥,一行人慢慢上车离去。杨幂2日刚刚在微博上发布片场照自爆电影《分手大师》

导语:2014年1月3日,杨幂抵达上海机场,一身宽松大衣肩挎Chanel Boy Bags系列白色包包,一路低头与刘恺威煲电话粥,一行人慢慢上车离去。杨幂2日刚刚在微博上发布片场照自爆电影《分手大师》自己的戏份已经杀青,3日又马不停蹄地赶到上海继续赶拍《小时代3》,助理抱着大龙猫公仔紧随其,杨幂身穿嫩绿色羊毛衫配厚实的皮绒大衣,看起来膀大腰圆,不过她这样紧张的行程实在不似孕妇所为,令怀孕说再添疑云。

杨幂机场LOOK解析

Chanel Boy Bags系列包包也成全球各大女星热宠

演员周迅

 

美国名媛金·卡戴珊

超模秦舒培

歌手李宇春

演员Angelababy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伍晶晶]

标签:杨幂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