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历届金球奖最美红毯礼服风格解密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00
洛杉矶当地时间2014年1月12日,第71届金球奖颁奖礼( 71st Annual Golden Globe Awards )举行。红毯女星大咖华服争艳。上届金球奖&奥斯卡双料影后詹妮弗-劳伦斯。

导语:一年一度的金球奖颁奖典礼是女星们争奇斗艳展示高级服装的契机。回顾历届金球奖红毯上那些让我们过目不忘的美丽礼服。 穿DIOR高级定制的女神 Charlize Theron in Dior, 20

导语:一年一度的金球奖颁奖典礼是女星们争奇斗艳展示高级服装的契机。在感受第71届金球奖红毯时尚星光的同时,让我么一同回顾历届金球奖红毯上那些让我们过目不忘的美丽礼服。

穿DIOR高级定制的女神

Charlize Theron in Dior, 2012

Jennifer Lawrence in Dior, 2013

不是谁都可以将精致优雅Dior的高级定制穿上红毯,两人同为奥斯卡影,有着红毯的绝对权威,切两人同为Dior的当家代言人,因此有影后代言人出马,谁还敢说自己是最美?!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伍晶晶]

标签:红毯 金球 in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