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晶晶嫁入豪门也不娇气 背Tod's万元包朴素出街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从奥运冠军成功转型的郭晶晶一身束装出现在记者面前,升级成妈咪的她在着装上更显女人味,素色大衣外套成熟大气,单肩背挎红色Prada杀手包充满春节的喜庆气息,为整体造型增添不少女人味。 郭晶晶

导语:从奥运冠军成功转型的郭晶晶一身束装出现在记者面前,升级成妈咪的她在着装上更显女人味,素色大衣外套成熟大气,单肩背挎红色Tod's包充满春节的喜庆气息,为整体造型增添不少女人味。

郭晶晶现身闹市

品牌介绍:

Tod's简单、低调的实用风格绝对是你度假的最佳伴侣,是你懒得动脑筋时绝不会降低格调的选择。若你是一个收入较高却没时间花钱的人,那简单宽大的方形皮包Tod's DBag即是你独一无二的佳选,它既可以容纳不少生活与工作所需品而又能让你在繁忙中不失身份。能以极少数的品种而走红全球,目前还真的只有TOD'S做得到。

Tod's全新It bag——Sella Bag,Tod's 的Sella Bag 是一个经典的时尚手袋,它拥有优质皮革,结合优秀传统工艺,是潮流界裡目光匯聚的手袋

购买地址:北京国贸、星光天地、上海恒隆

Tod's Sella 包的大牌明星粉丝还有:

taylor swift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鸣超]

标签:郭晶晶 TOD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