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满满 12月原宿街拍时尚解析
2009年12月30日 10:19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好像冬日温暖的太阳使人振奋,从衣装中流露出的朝气一样能鼓舞自己,以及身边每一个人。12月的原宿街头,永远都不会缺少的两件东西即是时尚与朝气。透过本月最新的原宿街拍,让我们一起欣赏,那些充满时尚魅力和蓬勃朝气的年轻装扮吧。

黑色长裙打底,搭配黑色流苏靴子,一袭黑色正是今年流行的色彩方案。然而最大的亮点则是鲜艳的彩色外套。低沉的底色与艳丽外套的对比,带来活跃的视觉效果,展示着主人活力满满的气质。

整体的搭配以简洁为主,注重衣饰在色彩、风格上的协调。整套造型没有明显的冲突,给人非常干净的感受,青春感十足。而头上线条流畅的贝雷帽,时尚的围巾,充满趣味的标签,与帽子色系协调的皮靴则使造型更具潮流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