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美女Beth Ditto的紧身裤
2010年01月16日 19:28 腾讯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如果你够胆说胖子是被时尚界孤立的一群,那么Gossip的主唱Beth Ditto一定会跳出来以身证明胖人的曲线美是多么的地位崇高。不光在《Love》杂志创刊号上展现惊爆眼球的肉肉裸体,老佛爷Karl Lagerfeld也将她列入秀场的“A list”名单。也许Beth Ditto本人对时尚只是一知半解,随着性子无所顾忌的“无赖”个性让他成为时尚圈无坚不摧的强硬派新势力,前段时间各大时尚杂志主编还联手欲把“0 size”赶出历史舞台,重新定义丰腴美的重要性。

蓄势待发的Beth Ditto受邀英国服装连锁公司Evans,专为丰满女性设计一组加码服装。商品一经推出,立刻被抢购一空,但Beth始终为不能找到一款合适胖人腿部曲线的紧身裤而费尽心思,解决这个问题,她势在必得。被定义为“life changing”的紧身裤在Beth Ditto的手中横空出世,因为腰部的特别设计,使胖人感觉更安全,曲线更为平滑。

之前曾有报道说Beth Ditto的超模好友Kate Moss示意她接受Evans的设计工作。Beth从之前就以另类疯狂的舞台装束而闻名,她对设计充满热情,认为胖人的身形尤其特别,她有义务纠正她们的穿衣观念,展现个人独特的风格魅力。

想知道Beth Ditto为Evans所设计的更多加码服装,登陆网站www.bethdittoatevans.co.uk查看。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