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字头少女”穿皮草 暗藏女人味
2010年02月10日 10:44 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各种皮草小配件比大件的皮草时装更能体现中嫩女阶层的潮流感(图片来源:新华网)

皮草这件单品,向来都是争议比较大的。

抛去爱护动物、环保等因素不说,不少人依然觉得皮草是“高龄女人”的专利,仿佛只有年纪才能“压”得住这件奢华……STOP!在你的思绪朝这个方向尚未走远之际,很有必要提醒一下:这些想法都已经OUT了!

今冬的皮草,随着人们的生活方式的改变,御寒功能减弱,现代人拒绝皮草沉重富贵的以往形象,更强调搭配感和时尚感,皮草也因而越来越精致,越来越轻薄。这也给了皮草设计更多的可能性,朝着越来越年轻化的方向发展:设计越来越年轻、穿的人也越来越年轻,和之前的“卖弄”相比,现在穿上皮草给人的感觉是“你越来越会享受生活”、“宠爱自己”了———为什么不呢?在今年异常寒冷的冬季中,皮草确实是御寒的佳品;而有设计感的皮草和时尚的搭配则彰显出你的时尚品位———既能保持“温度”又能维持“风度”,难怪越来越多的中嫩女们开始走进温暖的“皮草生活”。

名词解释

中嫩女 又称“3字头少女”,并有与之相匹配的英文名“Teenage Women In Their Thirties”,简称“Twit”。她们心智成熟,拥有自己的事业,收入可观且独立,注重外表修饰,人也聪明风趣,尽管与之同龄的女人大部分已结婚生子,她们却享受恋爱却不急于甚至不愿走进婚姻,也没有生儿育女的紧迫感,仍然过着少女般自由自在的生活,充分享受人生。

体积感皮草是享乐型中嫩女“拗造型”的利器。(图片来源:新华网)

“享乐型”中嫩女 出位才能玩得痛快

生活方式

她们是人群中的焦点,喜欢走在潮流前端。对于她们来说,最大的乐趣是能随心所欲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她们最关心的是怎样让自己永保年轻、光彩、快乐的状态,对于她们来说,与其买房子当房奴还不如把钱都带在身上,世界各地走一遭、买自己喜欢的东西会让她们觉得更值得也更划算。

皮草风格

这一类中嫩女最适合风格张扬、充满活力的皮草。稍微夸张的、不循规蹈矩的设计会很对她们的胃口;拼接的皮草大衣、拼接的皮草马甲层次和细节丰富,则很容易掳获她们的心。丰富的色彩也是她们对皮草的一个评判标准———既然要玩,就该玩得痛快和出位。

搭配支招

上松下紧,或者上面厚重下面轻薄,都是皮草搭配的基本法则。对于夸张风格的皮草,搭配上紧身legging或者是丝袜,都是最“保险”的搭配方式。而一双过膝的紧身长靴则会让你显得更加拉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