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着装建议 让OL改头换面
2010年02月24日 09:12 爱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OL通勤装扮

OL通勤装扮

OL是不是常常对着一堆白衬衫和西装裙唉声叹气,颜色太鲜艳显得不够稳重,款式太单一又过于老气,设计反复的舒适性又不能兼顾,每天早上,OL们总为自己单调沉闷的着装而发愁。其实,她不是呆板、保守的代名词,而是百变性感的语汇。现在职业装再也不仅仅是严谨的样式,越来越多流行元素的注入,相信你看过之后一定会有所收获。

OL气质优雅装扮

OL气质优雅装扮

OL气质装扮是大多数女性追求的着装方式。而成套的正装稍显于正式,这年头好像除了重要的场合要求之外已经没有人这样搭配了。而气质呢?却是一个人多年修养成功的从内向外散发的一种人格魅力,在服装的选择上我们更应该注重细节的搭配,把基础的单品穿出型,再加上合适的包包和配饰就会让你的气质大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