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成TBF:独芳众赏的PARTY季
2010年03月22日 18:17 太平洋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时下,春风正在吹去臃肿冬装,single lady在春光明艳的派对季节里,是否还以一款黑色小礼服包打天下?你的回答当然是:NO WAY。对于Partyanimal(派对动物)而言,参加各式各样的派对就像为生命汲取养料,而作为女孩的“闺蜜品牌”,TBF则以花为题,在女孩的欲望衣橱中谱写关于潮流的新科玉律。

玉律之一:气质女生,高雅兰花公主

场景:时尚聚会 商务交际

 以兰之雅致击碎雍容和奢华

以兰之雅致击碎雍容和奢华,是气质女孩在时尚派对脱颖而出的不二法门。在珠光宝气中,在奢侈云集间,兰的美飘逸雅致、超凡脱俗、引人遐想。在本季“与花之约”的高级定制TBF Party系列中,设计师用花朵连衣裙,打造出时尚派对中的兰花女生。每个女孩的衣橱都应该拥有一件花朵连衣裙。轻纱一般的美丽花朵大片堆砌在纯白的连衣裙上,缤纷的花朵蔓上女孩的衣衫裙角,散落淡淡的香气。

玉律之二:甜蜜佳人,“樱”之娇美

场景:朋友聚会 年轻舞会

春光烂漫的季节,TBF Party系列让女孩以樱花之盟,构筑自己的派对实力。

如同春日的樱花,在阳光的催促下绽放;各式礼服或柔情、或张扬地绽放,当装饰主义、精致的裁剪以及色彩明快的印花面料汇聚在一起,这一季,风格从TBF Party系列开始。帝国风格的高腰线,小公主式的甜美样又开始流行了。色彩明快的印花面料,合体的剪裁,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让阳光下的你足够甜蜜可爱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