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女必看 吸引异性穿衣法则 (图)
2010年04月22日 18:58 嘉人 】 【打印共有评论0

某项研究表明,看起来苗条、姿态性感的女性更容易得到男性青睐。只要你在服饰搭配上的一些简单的小技巧就能帮助你塑造出健康而性感的身材!

1. 体型苗条,腰部纤细有魅力

调查显示,腰部纤细的女人相比之下对男人更具有吸引力,所以苗条的“剩女”们要挖掘自己在剩女群众中的优势,首当打造自己的腰部曲线。

Tips:腰部纤细的搭配方法有很多种,最简单的是用腰带来完成“视觉享瘦”效果,小编推荐了以下几种搭配方法针对不同体型MM供参考。

白色宽松雪纺衫

a。白色宽松雪纺衫会显得腰身不明显,系上一条腰带,显得身材比例绝佳,腰身也明显了起来。

小编推荐:细白腰带

适合对象:细腰MM

金属色的腰带

b。金属色的腰带系在高腰的部位,显得身材比例的完美,加上工装夹克,造型没有印花一贯的甜美,反而表现出女强人一般的干练。

<<上一页 1 2 3 ... 6 7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