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团演绎UMBRO冠军系列
2010年06月10日 01:49 FTD观潮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太太团演绎UMBRO冠军系列

上周真人兽UMBRO冠军系列真是对不起各位看官眼球,本周带来太太团们为UMBRO演绎的冠军球衣系列供大家欣赏,顺便也介绍一下这几位太太们。

太太团这个说法应该是原自06年德国世界杯,当时英格兰国家队的太太们组成亲友团为球队加油助威,成为媒体瞩目焦点。因此,可以说英国是太太团的发源地,为此英国小报还给球星的妻子或女友起了一个专门的词汇叫WAG。

太太团演绎UMBRO冠军系列

因此首先推出的就是英格兰队的这位太太,她是克劳奇的未婚妻Abigail Clancy克兰茜。克劳奇是谁,就是本次世界杯的第二高佬,其实他本来有望第一,但是不知为啥塞尔维亚的日基奇突然长高到202,硬是超过了他1厘米。克劳奇在英格兰队不算腕,可他未婚妻克兰茜现在在英格兰太太团的地位却扶摇直上。原因如下:贝克汉姆打不了世界杯,贝嫂只能靠边站;Cheryl切莉花300万英镑把阿什利科尔给休了,自费退出太太团;鲁尼老婆科玲现在有了小孩,也不能太花枝招展;最重要的是特里此前惹出的事端让球员和太太团们现在都要夹紧尾巴做人。

克兰茜其实年纪挺小,86年出生,06年克劳奇转会利物浦后与高佬开始约会。据她自己说小时候与鲁尼的老婆科玲在一起学舞蹈,最大的梦想就是嫁给球员,然后生小孩,每天购物享乐。认识克劳奇前她曾参加过一支女子乐队,当时的一张吸毒照在06年被媒体翻出后引起轩然大波,克劳奇当时曾发表声明与她划清界限,后收回。此事后,克兰茜可谓改过自新,积极投入到工作中,模特事业蒸蒸日上,男人装杂志的世界100性感美女评选中从07年的37名上升到了10年的第10名。09年,她与克劳奇订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