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透视装穿进Office的安全搭配
2010年06月10日 02:37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透视装穿进Office的安全搭配

穿插的纱质透明面料更会显出丰富的层次感

黑色透视裙装

Q: 毕竟工作环境相对严肃,太多暴露皮肤的穿法还是显得太轻飘,怎么才能避开打扮得不够严肃的嫌疑呢?

A:可以选择全黑色衬裙,只在外面有一层纱作为装饰的裙装,再搭配一件纱质小外套,把上臂和颈肩遮挡住,这种几层透明层叠的穿法会让人们将视线停留在精心的层叠搭配上,不会过多地注意暴露的地方。

Q: 我的气质不适合整身黑色上身,怎么才能既修饰身材还能搭配得有个性呢?

A:混搭的套穿会更容易显示出气质,里面用一件做工精致的小黑裙打底,上身搭配白色透视装,下身可配透视黑色A字长裙。这种穿法不但不用担心走光,而且穿插的纱质透明面料更会显出丰富的层次感。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