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 心思巧穿搭职场新人变红人 (图)
2010年07月03日 00:13 凤凰网时尚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献给所有职场新人的轻松工作秘籍

看到这句开场白的时候你会不会在偷笑研熙的肤浅和幼稚?漂亮一点点就等于工作轻松了一点点吗?可能你现在不能苟同我的观点,但所有工作过了女性可以自己回顾一下过去一年中,你是不是曾经在上班时穿了一件得体的套装,使得同事因此对你赞赏有加,那一天的工作似乎也都顺利轻松了一点点?或者你时常羡慕在同一职场中的气场强大且自信的女同事?或许你很有能力,但是不是也预料之中的把一些更好的工作机会拱手让给了其他“虚有其表” 职场红人?直到现在还心有不甘?

有一个观点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个连自己外表都打理得不当的女人,她接近成功的脚步也会比其他人会慢一些。当然你也可以否认,或者认为这是言过其实,或者叫徒有其表?You name it. 没了那些你当然也可以很成功,只不过得体的职场穿着绝对会加快你接近成功的脚步,甚至连跳几级,在成为成功女性的同时,你还是一个不折不扣魅力女性。嗯,我也认为时尚是个“虚有其表”的肤浅东西,它既不能变成食物,也不能变成其他资源来解决我们的一些需求,但作为女人要时刻记得:“looking pretty doesn’t save your life , but at least it can make you happy. ”

在开始介绍职场新人穿什么前,有些注意事项:时刻记得你是新人,在等级制度划分明显社会环境下,你要表现出你对前辈的谦卑与恭敬(我知道尽管有时候你并不这么想 呵呵),不仅仅从你的言行举止,还有你的服饰,切忌不要夺取了你上司的光芒。同理于你去参加别人的婚礼,切忌不要抢去新娘的光彩,这是规矩,更是礼貌。

夏天是你在这个职场的第一个季节,夏天的你可以除了黑色的西装外套(jacket/blazer) ,更可以大胆的选择灰色,介于亮蓝于深蓝之间的蓝色或者是我个人最推崇的白色的西装外套。

<<上一页 1 2 3 ... 6 7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