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身短裤选购 穿出百变造型
2010年08月23日 10:35 PClady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年来的连身短裤是越来越火了!无论是在大牌味十足的时装秀场,还是在平民驻足的街头,在这桑拿天里,连身短裤早已红得发紫,成为一众潮人的至爱单品。一条连身短裤,可甜美,可帅气,更可女人味十足。小小单品,为你呈现百变造型!

关键词:温婉好感型

时尚解析:圆领连身短裤有种少女的甜美感,清丽十足的碎花满布裙身。虽然袖子是中袖的设计,但轻盈的质料保留清爽的感觉。微微的透视感增添一丝女人味。腰间的带子是细节设计,飘逸动人。裤口比较宽松,更显得双腿纤细。

连身短裤选购 穿出百变造型

搭配方案:如果觉得深色系的连身裤过于轻薄,可以选择较具厚实感的面料。同样具有圆形领口设计,点点的碎花显出清新的气质。腰间还可以随意系上深色腰带,配上一个同样具有蝴蝶元素的包包,就能很好地达到效果。平底鞋会让你气质更加亲近,少了雷厉风行的感觉哦。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