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大平胸女星穿衣?


来源:优家网

人参与 评论

礼服当场滑落刘孜慌忙捂胸  07年,刘孜在ARIE CLAIRE国际美妆大奖暨大中华特别奖颁奖典礼上,也是由 于身材过于纤细,礼服当场滑落,刘孜慌忙捂胸,奋力拉扯,气氛尴尬万分,刘孜更是面红耳赤。

女人爱美是天性,女星爱美更是天职,可是爱过了头减肥减过头,那就注定要给自己难堪!一切的意外都是有据可依的,不要再说是意外了!只因为你太爱美了!

因身材过于纤瘦绿色的抹胸裙子频频下滑

孙俪在科幻喜剧爱情大片《机器侠》的首映发布会上,因身材过于纤瘦,绿色的抹胸裙子频频下滑,孙俪更是频频提裙,生怕裙子下滑走光,气氛相当尴尬!

礼服当场滑落刘孜慌忙捂胸

07年,刘孜在ARIE CLAIRE国际美妆大奖暨大中华特别奖颁奖典礼上,也是由于身材过于纤细,礼服当场滑落,刘孜慌忙捂胸,奋力拉扯,气氛尴尬万分,刘孜更是面红耳赤。 2009中国风-希望国际顶级时装设计大赏颁奖盛典上,刘孜因为身材纤 瘦而撑不起礼服,露出胸贴相当尴尬!

相关新闻:

标签:黄圣依 胸贴 女星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