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炉火纯青的裁剪法 Vionnet 2014秋冬系列


来源:爱美网

人参与 评论

导语:薇欧奈 (Vionnet) 以贴身的斜向剪裁在时尚史上留名。本季秋冬系列,薇欧奈 (Vionnet)更将斜裁法推向更高峰。一条简约的拼色裙装,经过精湛裁剪之后,展现出女性自然的曲线美,更具有艺术鉴赏气息。现在马上随着小编一起去看看薇欧奈 (Vionnet)2014秋冬系列女装吧。

导语:薇欧奈 (Vionnet) 以贴身的斜向剪裁在时尚史上留名。本季秋冬系列,薇欧奈 (Vionnet)更将斜裁法推向更高峰。一条简约的拼色裙装,经过精湛裁剪之,展现出女性自然的曲线美,更具有艺术鉴赏气息。现在马上随着小编一起去看看薇欧奈 (Vionnet)2014秋冬系列女装吧。

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薇欧芮(Vionnet) FALL 2014 RTW

灰色、深灰色之间和谐拼接,中间再混搭了果树绿色拼接,为低调抑郁的灰色系增添生机和活力,除此之外,裙装的裁剪才是重头戏,干净利落,却又能展现出女性优美的曲线线条,甚是迷人。

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薇欧芮(Vionnet) FALL 2014 RTW

单纯是灰白色的茧性裙装,简洁大方,裙摆用裁剪来进行丰富,变得更有设计感,最后通过深灰色的图案来丰富。

标签:时装 时尚 裙摆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