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春天别再穿米色的衣服
2009年10月13日 11:34 杭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超模丽丽·唐纳森 (Lily Donaldson)领衔亮相2010年春夏纽约时装周Erin Wasson x RVCA 品牌秀场。


这个时尚圈最“长寿”的时装周

纽约时装周与巴黎、米兰、伦敦时装周一道,并称为全球四大时装周,每年举办两次。2月份举办当年秋冬时装周,9月份举办次年的春夏时装周。早在1943年,由于受二战影响,时装业内人士无法到巴黎观看法国时装秀,纽约时装周在美国应运而生。它也因此成为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时装周。

举办初期,由于美国设计师的设计一直被专业时装报道所忽视,因而纽约时装周以展示这些设计师的设计为主。有趣的是,时装买家最初不被允许观看时装秀,他们只能到设计师的展示间去参观。 随着纽约时装周逐渐取得成功,原本充斥着法国时装报道的《时尚》(Vogue)杂志也开始加大对美国时装业的报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