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春天别再穿米色的衣服
2009年10月13日 11:34 杭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诞生半个世纪后,也就是1993年,纽约时装周开始在纽约曼哈顿的布赖恩特公园(Bryant Park)举办,T台被安置在一个个白色帐篷内,只有受邀的买家、业内人士、媒体和各界名人方能入场。

近年来,由于纽约时装周一直得到梅塞德斯-奔驰汽车公司的冠名赞助,因而这个时装周又被称为“梅塞德斯-奔驰纽约时装周”。

对于好莱坞明星来说,纽约时装周就是一年中不可错过的时尚盛会之一。

Ports 1961的2010年春夏新款。设计师由东方哲学对大自然刹那之美的赞颂中获得灵感,将那些犹如“潮汐”一般的瞬间转换为时装的永恒经典,在人们眼前展开一个光怪陆离的奇妙世界。

金融危机蔓延之时,时装周这类奢侈烧钱的事当然得要“瘦瘦身”。如今经济有了这一片向好之势,时装周自然也有了更花哨、更风光的理由。

全世界历史最为悠久的纽约时装周最先启动了它2010年的春夏时装秀场。9月10日至17日,有近百个时尚品牌和设计师齐聚曼哈顿的布赖恩特公园,展示明年春夏最新的潮流趋势。据时装周主办方IMG Fashion公司高级副总裁弗恩·马利斯介绍,8天的时间内,将共有63场时装秀会在公园的3个巨型帐篷内举行。整个纽约市将有大大小小、各种形式的时装走秀超过250场,比上一季增加了不少。

明年春夏,究竟什么样的打扮最潮流?纵使潮流如此变幻多样,至少有两个原则是时尚达人们必须从纽约时装周上学到的。首先,这一季设计师最喜欢的五种颜色是紫色、黄色、青绿色、鲜红色和红色。如果你还穿着米色、橄榄绿和石油蓝的服装走在明年春夏的街头,那么你就已经相当OUT了。另一个绝对不能忘记的,就是东方元素。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