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制造”牛仔裤引热潮
2009年12月04日 17:54 信息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中国日报》报道,瑞典一家服装企业在朝鲜生产的牛仔裤12月4日将在瑞典开始出售。由于这是朝鲜生产的牛仔裤第一次面世,虽然售价高达1500瑞典克朗(约合人民币1500元),但是媒体估计它们一上架就有可能被抢购一空。

朝鲜政府认可

据报道,这种标有“朝鲜制造”的牛仔裤为NOKO牌,这个品牌为3名瑞典青年在两年前创立。之前因为他们对朝鲜这个陌生的国度充满好奇,于是就想到在朝鲜生产牛仔裤,并希望将这种独特的消费品引入朝鲜。

借助瑞典在朝鲜有使馆的优势,他们最终得到了朝鲜政府的认可。最终,他们与朝鲜最大的矿业公司旗下的一家小型纺织品加工厂达成协议,该加工厂为他们制作1100条NOKO牛仔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